LATINI 是我最近新發現的好地方。

某天和賴佳相約要去燊咖啡, 但是由於燊咖啡沒有提供餐點, 透過他們的介紹我們可以先去隔壁的Latini 義式餐廳用餐, 飯後可以再去喝咖啡。
藝文特區在這幾年慢慢的紅起來, 回家也常經常走新埔六街, 但我們卻一直沒有發現這一區藏著這麼特別的小店。第一次和賴佳去Latini的時候由於我們聊天聊天的太忘我了, 完全忘記拍照。星期四的晚上, 雖然店內只有少少20個位置, 但也都路續有客人進門, 不知不覺就客滿了。長型的餐廳, 加上IKEA 的傢俱, 放著輕音樂怖置的很溫馨。
 
Latini是用開放式廚房, 所以整間餐廳都充滿著油煙味, 這是我和賴佳剛開始沒有辦法適應的地方。但也許待久了覺得也挺香的。
 
因為第一次拜訪的時候都在和賴佳聊天, 都忘記要認真吃東西, 剛好再一個某天中午, 我和媽、嫂、安安都有空, 就決定帶她們再去品香一次。但我居然忘記要拍照了, 我們點了沙拉、麵包、義大利麵、Pizza、還有一份甜點。全部吃下來我們一致認為招牌Pizza 是地雷, 我們都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。佛卡羅麵包和沙拉的油醋醬都變成我們的最愛。安安也乖乖的躺在娃娃車聽我們說著麵包有多好吃, 她這個愛哭包一定也會喜歡佛卡羅麵包的。
 
今天我決定找小白去吃, 讓他也吃吃我最近的新發現。當初他還一直唸說我們為什麼不去吃義諾呢? 我直接不讓他做選擇, 直接就點菜啦..呵呵…這一次終於有圖有真相啦…
 
今天我們點了沙拉搭配油醋醬。油醋醬一點都不會讓你覺得油膩, 非常爽口。


佛卡羅麵包也會搭配油醋醬一起吃.... 


熱酥酥的麵包配上起司及油醋, 我想我中了油醋醬的毒了.


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 這一次的味道感覺有點偏鹹了…料還滿多的


還發現了他們推出限定夏季下午茶, 但老實說這個下午茶DM讓我看的有點”嗚煞煞”
甜點是由Ayamix 提供 (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kyosweet )店內及菜單也有甜點師傅的介紹, 



上次我跟阿嫂點了一個可雷玫丹舒, 雖然沒有好吃到讓我們讚不絕口, 但平順冰涼的口感還滿消暑的。改天在跟阿嫂去喝下午茶吧!!
天ㄚ~我到底在過什麼樣的生活? 這樣是對的嗎?

 
 
BISTROT LATINI 義式廚房
桃園市新埔六街128號
03-3462461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ynuhcuw

營業時間請看照片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elia726的部落格 的頭像
celia726

celia726的部落格

celia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