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: 你對你目前的薪資滿意嗎?
員工: 還可以...混口飯吃....
老闆: 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?
員工: 有點不喜歡.....
老闆: 為什麼??
員工: 因為沒有同事... 
老闆: 有ㄚ~ 蒼蠅可以當妳的同事ㄚ...

** 這年頭老闆真的不好當**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elia726的部落格 的頭像
celia726

celia726的部落格

celia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